酸奶

云边的小卖部.

《第五人格》 [游戏开始]

还有两周国庆,提前祝大家国庆快乐鸭!!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提前这么早说,可能……因为闲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克


大家听过开膛手杰克的故事,1888年8月7日-11月9日期间,杰克用残忍的手法杀害了五名妓女,令当时的伦敦陷入恐慌之中,凶残的手法,有些人也对他产生了崇拜,他痛恨女人……


艾米丽经过一次短暂的眩晕之后,发现已经站在一间破旧的教堂里,教堂内豪华的装饰椅子之间还有板子,她的面前有一台密码机。


“这是……要破译吗?”艾米丽尝试破译密码机,许久以后,她成功破译了一台密码机,而心中却莫名惊慌,心跳也越来越快,她向后看去,开膛手杰克就站在她的面前,居高临下的看着她,正当杰克的爪子快要落下时,艾米丽禁闭双眼,突然一只冰凉的手将她拥入自己怀里,她感受到了温暖,这些年来,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温暖。艾米丽躲过一击,但是杰克迅速反应过来,奈布带着艾米丽疯狂逃离,工厂内藏身的地方很多,杰克发现找不到他们之后离开了工厂,艾米丽和奈布的心也逐渐平静下来。但是杰克里他们不近不远的地方,注视着他们,悠悠说出一句。


“我亲爱的白衣天使,你还好吗?很快,我会再次找到你的。”


杰克说完,便看到了克利切……


“谢谢你……”


“不客气。”奈布冷冷的声音,艾米丽想要再和他说些什么,但都咽了回去,奈布清了清嗓子,原本就很好听的声音越发诱人“你……可以教我破译密码机吗?”


艾米丽有些疑惑的看着他“可是看你的样子,不像是刚来到庄园里……”


“聪明,我的确不是刚刚才来到庄园,我已经玩过一次这个游戏了。”


“那为什么……?”


“因为上一次,我没有看见密码机,而是和监管者追了一整局……”


“既然你已经逃出去过庄园,为何又回来了呢?”


“我觉得现在这个时候不是讨论这些的好时机,逃出庄园以后,如果有机会,我会慢慢和你说的。”


“好,那我先教你破译。”突然,艾米丽和奈布都听到一阵巨大的声响。艾米丽被吓了一跳,而奈布丝毫没有被惊吓到。


“密码机破译成功后,会传出来的声音。”


“这么大的声响,监管者不会听到吗?”


“军工厂很大,监管者听到又能怎么样?等他到了,人早就跑了。”


艾米丽看见一台密码机,转头对奈布说“走吧,我们去那里!”奈布真的像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玩家,当然,只在密码机破译上。


另一边,可怜的克利切被杰克追着,已经受了重伤,体力也在慢慢消失,他看见了正在破译的两个人,两眼放光,用尽最后的力气冲向两人所在的位置。


艾米丽和奈布同时感受到了心慌,向后望去,受了伤的克利切一溜烟没了影,奈布也不见了,艾米丽本来以为自己要中刀的时候,设想的疼痛感并没有如约而至,她睁开眼睛,发现杰克单膝跪地,手中不知道怎么突然有了一束玫瑰花。“亲爱的小姐,可以共进晚餐吗?”艾米丽愣住了,共进晚餐?艾米丽害怕如果不接受会被杰克“锲而不舍”的追,颤抖的手接过了杰克手中的玫瑰花。


最后一台密码机破译完成,艾米丽趁杰克不注意赶紧向大门跑去,她到达大门的时候,大门已经打开了,在逃出庄园的前几秒,她听到了杰克的一句话“亲爱的小姐,我会去找你的……”


艾米丽顾不上别的,拼了命向出口跑去。


另一个大门口,奈布甩开克利切的手,愤愤的说道“你自己跑就跑了,拉上我干什么?”


克利切一副“好心当成驴肝肺”的表情“如果那个医生逃出去了,算她好运,如果没有,她可以为我们争取更多的时间!”


“可你为什么要救我?”


“如果不拉上你,我们怎么赢得胜利!艾玛正在过来的路上,快走吧!”


“我要回去找艾米丽!”


“你是不是疯了!难道你想拉着我们一起送死?来这里的人,那个人没有‘罪’?我相信你也清楚吧,她是医生,白衣天使!大家口中的圣人!你觉得她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?如果她没有‘罪’,为什么会接到邀请?如果她的心是无愧的,又为什么会来到这里?你在想什么?快走!”


奈布有些犹豫,眼睛无神,思索着些什么,他转头离开了军工厂,向出口逃去。因为他知道,艾米丽已经逃出庄园了,就在他犹豫的那一瞬间,作为军人,他鹰一般的眼睛看见了艾米丽的身影,她逃出庄园了。


克利切看到了艾玛的身影,原本愤怒的心一下子消失了。“艾玛!这里!”


“艾米丽小姐和那位先生呢?”


“他们都逃出去了。”克利切不知道艾米丽已经逃出庄园了,但是那又怎么样呢?就算她没有,他们也已经获胜了。
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篇文太短的问题,好像没有人看到……嘤,这篇就更长一点吧!


到国庆过50粉的话一天两更!(一篇正文加一篇番外)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