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奶

云边的小卖部.

《第五人格》 [共进晚餐]

不知道大家下一个想看那对cp的文,有想看的话评论告诉我呀!没有人就尴尬了……记住呀!50粉!百因必有果,你的报应就是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逃出庄园的艾米丽,提着的心放了下来,她再也不想进入这个庄园了,这个庄园里所有的一切,都让她感觉到恐怖。


第二天,艾米丽收到了庄园主打来的钱,这些钱足够让她维持现在的生活和医院里的开销,她也忘记了,杰克的那句话。


又是忙碌的一天,送走最后一位病人,艾米丽发现窗外的天已经很黑了,看看钟表,深夜十二点。恐怖的不是十二点,而是关于十二点的都市传说。


传说中,深夜十二点,是鬼魂最多的一个时间,路上,公交车上,到处充满魂魄,这时候,如果有人叫你的名字,千万不要回头……


艾米丽一想到这里,便不敢回家了,可空无一人的小医院里,连走路声都听的清清楚楚,艾米丽也不敢再逗留,关好医院的门,往家的方向走去。冷风拂过她的脸,刺痛了脸庞,艾米丽忽然感觉,身后有脚步声,很快,好像马上就要追上她,艾米丽不敢回头,使劲往前跑。回家要经过一条小巷很长,艾米丽站在小巷前,鼓起勇气,慢慢转过头,空无一人,她以为是自己多想了,突然听到一个声音“亲爱的小姐,可以邀请你共进晚餐吗?”


艾米丽吓得魂都要飞了,杰克把她拉进小巷,双手抵在墙上,看着艾米丽微笑,艾米丽差一点就要尖叫出来,看见是杰克后,一眼就认出了他。“先生——”


“叫我杰克就好了,我喜欢你叫我杰克。”


“好,杰克先生,下次我希望您能正常邀请我。”


“我觉得这个时间很正常。”


“可这个时间很恐怖!”


“你为什么会感觉到害怕呢?难道?是知道我只在晚上加害女人?现在是晚上,而你是女人。”


艾米丽沉默了,没错,不仅是因为时间,还有他。


“放心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。所以现在,我们可以共进晚餐了吗?”杰克的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,从头到尾只有一个目的:晚餐。


“可夜已经深了,不会再有餐厅了。”艾米丽本想找个理由搪塞过去,而杰克却淡淡一笑,说道“当然不是吃这些平淡的食物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”


杰克拉着艾米丽的手,艾米丽只好跟着他。很快,杰克带着她到了一条很黑的巷子,一眼望不到头。“这是……?”


“跟我来。”杰克神秘的样子让艾米丽对他们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充满了好奇,心中对杰克的防备慢慢放下。杰克走到巷子的最深处,店铺的门没有上锁,而灯却是关着的。


“这……这店的门还关着呢,你确定是这家店?”艾米丽疑惑的看着杰克,杰克笑了笑,随即说道“自然,这店,只在晚上开。”


“为何?”


“因为这家店的老板,并不是人。”杰克轻描淡写的一句话把艾米丽吓得够呛,不……不是人?但是艾米丽仔细一想,这种地方,是杰克带她来的,就算店老板不是人,应该也可以理解吧。渐渐的,艾米丽对杰克放下了戒心。


店里没有一个人,安静的过分。杰克打了个响指,手里突然出现了菜单,他仔细地翻阅着,艾米丽静静地注视着他,长长的睫毛,修长的手指,精致的面容,抛去他的身份和做过的事情,这样的人,一定很受人喜欢吧。艾米丽想着,如果可以的话,她会不会……思绪突然被打断,杰克注视着她,关切地问道“你怎么了?亲爱的小姐?”充满磁性的声音回荡在她的耳边,好听到爆炸,她呆呆回了一句“没事的。”


吃过饭后,天已经蒙蒙亮了,艾米丽没有困的意思,全身充满了力量,此时的她,精神饱满。一晚上,杰克讲着他经历过的一切,也让艾米丽心疼这个被生活摧残过的人,她对他的误解一下子烟消云散。更多的是从心底里的同情。


艾米丽和杰克到过别后,回到了医院,这天,她遇到了一个病人……


是一个带着帽子的男人,男人的帽子将他的相貌遮的严严实实。


“我最近心脏很疼。”


艾米丽觉得这个男人有些眼熟,但觉得如果不是他的话,岂不是太尴尬了。


“先生,您是有先天性的心脏病吗?”


“并没有。”


“那可是有做什么刺激心脏的事情?”
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
“那你——”艾米丽话还没说完,男人打断了她。


“是因为一个人……”


“心爱的人?”


“是的,我发现她的身边有了另一个人,那个人可以一直守护她,直到永远,我知道应该选择放手,但是当我看到她的时候,不,准确的说,是看到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我的心会莫名的痛,是无法治愈的痛。”


艾米丽被他这一大段话给说迷糊了,沉默了几秒钟,说道“先生,你这是心病。解铃还需系铃人,那位心爱的人在哪里?你自然可以找她,与她说个清楚。”


“在我眼前。”


男人抬起头,是艾米丽熟悉的面庞,清秀的脸上有着泪痕,眼睛还是红的,眼中有泪水,但是并没有掉下来,眼泪依旧不肯落下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是不是有点小虐啊……写的时候我差点要哭出来了……嘤!不知道大家还满意嘛。本来想看看到底有没有人看的,如果没有我就不继续码字了,但是看到信息我的动力一下子就来了,很nice!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