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奶

云边的小卖部.

《第五人格》[初吻]

可能上一章对于佣医党有一些虐,别打我!!(ノ ○ Д ○)ノ。如果你们觉得还不算虐的话,我可以再狠一点

*本故事纯属虚构


*ky请出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说,缘分这种东西很奇妙,某一个地点,某一个时间,某一个事件,两个人相遇,那么,这两个人,定会有对于他们自己,一段难忘的回忆……


奈布走后,艾米丽陷入了深深地沉思,她回想着刚刚奈布说的话,而自己呢?是不是对他也有一丝不明的情愫?


咚咚咚——艾米丽被这敲门声打断了思绪,起身前去开门。打开门,艾米丽看见杰克先生挺直了身体,本来就高的他现在让艾米丽只能抬头看他。


“杰、杰克先生,你怎么会知道我住在哪里?”


“我想知道,我自然会知道。”


艾米丽话还没说出口,杰克就倒在了她的身上,艾米丽承受不住杰克的重量,摔在地上,杰克双手撑起身子,盯着艾米丽的唇,下一秒,吻了上去。艾米丽的瞳孔瞬间放大,杰克贪婪的吻着,丝毫没有松开的意思。艾米丽脑子混乱了,各种思绪在她的脑中浮现……


很久,杰克的唇离开了艾米丽的唇,他半梦半醒的说“我又见到你了,亲爱的小姐……”


……


那是一个很久之前的晚上,杰克正在实施着犯罪,而艾米丽刚好经过那条小巷,杰克敏锐的洞察力使他飞快躲到一边,而那位妓女用尽全身最后的力气喊了一声“救命!!”


夜晚,是个好时候,没有人会看清他的样貌,但是大家都知道,他是开膛手杰克,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人物。


艾米丽听到呐喊声,医生的本质让她好奇的走过去,她看到了那个人,此时的妓女正躺在地上,鲜血流的满地都是,她想要说些什么,但没有一点声音。“小姐?小姐?”巷子里很黑,艾米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艾米丽的手触碰到地上,黏糊糊的血液让她吓了一跳,但是很快,她反应过来,这是血。


其实为什么杰克会对艾米丽念念不忘?因为它看中的不止她的“天使”属性,还有,他和她一样,也是“恶魔”,她也看惯了生老病死,这也是为什么杰克对她会有一种莫名的情愫,可能……谁也不知道。


杰克注视着艾米丽的身影,她走了……再也没有回来过,第二天,艾米丽听到有人再说“昨天开膛手杰克又杀人了!”另一个人问道:“又是妓女?”“是。”“这些女人还真是可怜。”“可怜什么?妓女就应该出卖自己的身体和灵魂,就算有人把她们杀了,又能怎么样呢?这些女人大多是没有父母,不然怎么会做这种事?”“你敢说你没有进过那栋楼?”……艾米丽回想昨天,她确实看惯了生老病死,所以让她逃走的并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因为杰克,她听过了太多关于他的传说,她也害怕死亡……


艾米丽疑惑地看着他,难道她们以前见过?艾米丽仔细想了想,如果说唯一有交集的一次,就是在那条小巷子里,但是当时的妓女已经奄奄一息了,杰克应该早就走了啊,怎么可能会见过她?难道说……他当时一直在看着她?细思极恐,艾米丽不再想,杰克依旧是醉醺醺的状态,趴在艾米丽身上。


艾米丽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起身,把杰克拖到床上,自己睡到了客房。一整个晚上她都没有睡着,杰克的吻……她的初吻,感觉,好像还不错……不不不,不能再想了,再想可能就更睡不着了。


第二天清晨,艾米丽醒来,发现杰克的脸离她只有1厘米,突然睁大眼睛,猛地起身,又亲上了……(shit,我突然不想写了,有点齁)


“你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艾米丽紧张到结巴。


“我饿了……”杰克嘟着嘴,委屈地说。


“……我去给你做早餐。”艾米丽起床,走到厨房里,杰克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,问她“昨天……我都干了什么?”艾米丽突然一愣,心虚的说“没干什么啊,你只是喝醉了,然后碰巧到我家里来了。”其实哪有那么碰巧,杰克提前找到艾米丽的家,在她的家门口喝的酒,看来这酒确实有点烈。


很快,艾米丽做好饭了,西式早餐很简单,但是杰克吃的津津有味,可能是因为不同的人,所以吃起来有不同的味道,充满爱的味道。


“好吃!”


“我平常都是自己一个人,所以倒真没尝出来与别人做的有什么不同。”


“很好吃~”


艾米丽日常收信封,每天都会有信封,这次……多出来一封,她打开,看到了熟悉的信封。


“又是邀请函……”


杰克听到,放下了手中的面包,问道“这几天你又做了什么?”


“你在说什么?”


“我是说有没有做任何违背你医生职责的事情?”


“……”艾米丽沉默了。


“有,对吧?”


“有。可是这跟邀请函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其实每一个进到庄园里的人,都有‘罪’,而‘罪’不同,有的可能是直接性,有的可能是间接性。其实所谓的‘罪’,就是违反了自己的职业道德……但是有一些人没有‘罪’也会进入到庄园。”杰克解释着,而艾米丽却愣了。


“可是庄园主为什么会知道我们做了什么?”


“‘它’想知道,自然会知道。”


“‘它’?”


“庄园主是谁,其实我也不知道,但是她能操控我们每一个监管者。‘它’拥有一种独特的力量。这背后,隐藏着我们都不能知道的秘密。”


“不能?”


“对,不能。”


“既然收到了邀请,就去吧,如果监管者是我的话,我还会放你一马,上次确实是因为而你分心了,你可要补偿我。”


“我我我我才不要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剧情越来越玄幻了,大概这周就能更完(^ฅ ◜◡‾)♡(‾◡◝ ฅ^)么么么么么么哒
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