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奶

云边的小卖部.

《第五CP》 [再一次游戏] 〈杰医〉

好喽大家好,这几天应该看到我改了好多名字吧,虽然改了好多次,但是还是不满意,所以……嘿嘿!

*本故事纯属虚构

*ky请点击左上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艾米丽再一次来到了庄园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杰克的原因,她突然觉得这个庄园,没有第一次来时的莫名的恐惧,而是,多了一丝安全感。


来到庄园里,艾米丽看到了艾玛小姐。 “艾玛小姐,你为什么还在这里?上次不是逃出庄园了吗?” “因为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人还在庄园里。”艾玛的眼神有些空洞。


“找不到他吗?”


“找到了,可他不愿意跟我回去。”


“冒昧的问一句,那个人……是谁?”艾米丽的语气有些试探,她有些害怕问到艾玛的伤心事,所以格外小心。


“对不起,艾米丽小姐……”艾玛的眼眶瞬间红了,眼泪扑簌簌的往下掉,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跑了出去。


“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呢……会让艾玛小姐这么敏感。我是不是,有些冒昧了……”艾米丽带着自责,走进游戏大厅。


她看到了三个陌生的面孔。 “你好亲爱的小姐,我是莱利。”


“我知道你,你是那个有名的律师。”


“是的。”


艾米丽想到昨天杰克的话,律师……他的‘罪’是什么呢?


“今天的求生者都是谁呢?”


“不知道,不过刚才艾玛小姐出去了,你应该有看到她。”


“是的,我看到了。不过……”


“不过……?”


“算了,没事的。”


艾米丽并不想将这件事情告诉他,告诉一个有‘罪’的人。但是艾玛小姐的罪是什么呢?她只是一个园丁,还能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?如果说我的‘罪’是“杀死”了完全可以康复的一些病人,但是园丁呢?她有什么能力?艾米丽不想再思考了。


“还有一个求生者呢?他还没来嘛?”


“是的,还没来,但是游戏快要开始了。”此时,一个气喘呼呼的声音传来。


“哦!真是该死,我来晚了。”男人身上背着一个包,很大,但看起来不是很重。


“你好,请问你是?”


“奥,忘了自我介绍,我是一名冒险家,我叫库特·弗兰克,你们叫我库特就好了。”


“好的库特先生。”


吱嘎——大门被打开,一位长发女子,美丽的让人移不开眼。她缓缓走来,优雅的身姿,不可方物……“你们好,我是美智子。”美智子微笑着,美丽里带有一丝邪恶。她的下一句话,让在场的所有人不寒而栗“是你们这局游戏的监管者。”


三人浑身起了鸡皮疙瘩,监管者?!那说明……艾米丽的思绪被一句话打断。“美智子小姐!”


三人转过头,是艾玛。


“艾玛小姐,好久不见。”


“是的,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。这局的监管者是你?”


“是的,你已经有很久,没有看到他了吗?”


“对,已经很久了,我多希望还能再见到他,和他一起回家。”


“艾玛小姐,不要伤心,总有一天,你的愿望会实现的。”


“我希望那一天赶快到来。”


两人聊了起来,艾米丽在想,艾玛来到这里到底有多久?为什么会和监管者那么熟悉?“他”到底是谁?回家?是亲人还是爱人?那个人是监管者还是求生者?一切的一切,都是那么让人琢磨不透。


“游戏快开始了,美智子小姐,我们一会见。”


“好的。”


美智子走后,艾米丽望着艾玛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毕竟刚刚是因为她艾玛才走的。心里的自责让她移开了目光。


“艾——”艾米丽的话还没有说完,大厅里传来一个声音。“游戏开始!”


同样的眩晕,艾米丽清醒后,发现自己在医院里,医院的摆设很熟悉,就像……她的医院。


但艾米丽现在要做的是逃出去,不管几次,她都无法感受到心中的安定,正好,面前就有一台密码机。


就在密码机快要破译完的时候,心中突然震了一下,这是她从未感受过的,她以为是美智子过来了,向后看去,红影出现在她的面前,是库特,那名冒险家,她被美智子打中了。


下一秒,艾米丽的那台电机破译成功了。冒险家倒地了,而电机还有两台没开,艾米丽不能让库特迷失,跑去红影的地方,库特已经坐上了椅子。


“美……美智子小姐。”


“哦我亲爱的艾米丽,这是一场游戏,我可不想输。如果你想来救他,我们可以切磋一下。”


艾米丽咽了咽口水,硬上前准备要解绳子,美智子的刀举起来,艾米丽眼疾手快,跑向一边,趁着美智子擦刀,艾米丽赶紧解下绳子。美智子的刀擦完了,般若状态下,艾米丽替库特挡了一刀。


“快走!”


“谢谢你!”


库特的身影逐渐变小,莱利和艾玛合开了一台密码机,艾米丽趁机甩开了美智子,躲到一个小角落自疗。


自疗完,艾米丽继续寻找密码机,跑着,看到了刚刚受伤的库特,艾米丽以为自己的镇定剂不够了,拿起镇定剂,居然是满的。“这……不管了,先把库特先生治疗好再说。”艾米丽走上前,库特放下心来,大口喘着粗气。“库特先生,别着急,我来帮你。”“谢谢你,艾……?”“艾米丽。”


最后一台电机打开,艾米丽和库特离大门不远,也看到了红影朝着另一扇大门方向走去,两人打开大门,担心着另一边,很久,没有红影,以为艾玛和莱利已经离开了,也向逃出庄园的路跑去,谁都没有看到,就在他们走之后,另一个身影从十分隐蔽的地方走出来,而美智子悠悠说道“这是你第一次对人动心吧……”男人的帽檐依旧很低,淡淡说了句“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那个男人是谁,你们都知道了吧,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评论区问我,下周可能会更改更新时间,然后你们可以点cp啦,别没有人理我啊……还有一章完结。其他的事情,我有时间会发通知的!好了就这些,爱你们!


评论

热度(11)